close

我真的對Lativ的衣服有愛!!!是真愛那種。

因為價格實惠,加上基本款的款式夠多!!!

 

--

法蘭絨格紋襯衫,我購買了兩件

http://www.lativ.com.tw/Detail/03407101

紅藍格以及淺紫格,

法蘭絨格紋襯衫-女

法蘭絨格紋襯衫-女

實品沒有色差,雖然有人說質感不大好,有點太軟又太薄

不過對我來說沒有差,因為穿起來真的好酥胡呀!!!

 

而且長度剛剛好,穿牛仔褲剛好可以遮到褲頭!!!!

有愛有愛!!!好愛好愛!!!

 

--

再來是我買好多不同色的BRA TEE!!

http://www.lativ.com.tw/Detail/03973022

Bra Tee純色背心-女

這真的好適合我!!

我實在很不愛穿內衣,

這個很貼身,所以不用擔心走山的問題XDDDD

他不是只有在胸前有兩塊胸墊而已,

比較像是把小可愛縫在背心裡面,裡面也有鬆緊帶可以固定

相當安全!!!運動也很OK!!

 

材質很挺穿起來不會顯胖,所以單穿也沒有問題的。

 

一年四季穿都合適!!!!

大推唷!!!!!!

 

--

HeatUp系列,男生女生的我都有買

回購率8成!!!

HeatUp純色U領衫-女

非常貼身,通常只要合身的衣服就會比較保暖

 

Lativ這個系列,可以有效的把溫度鎖在裡面,

也因為輕薄,因此外搭其他衣服也不顯臃腫!!!

連我老公都很推薦唷!!!

 

--

時尚長版羽絨外套

http://www.lativ.com.tw/Detail/03358021

時尚長版羽絨外套-女

 

這款我純粹是因為"好便宜"所以失守的!!

不過非常意外的好搭以及保暖,我身高不高

原本很擔心穿起來顯得更矮短

 

穿起來卻還好,可是若把拉鍊拉起來

還是會臃腫,沒辦法,羽絨衣都會有這樣的問題...

另一個可惜點是有點太大!!

我已經買S號了,卻還是感覺有點偏大,

不夠合身的衣服,感覺就是比較容易透風。

 

不過幸好他袖口有做鬆緊帶,所以袖口那邊不會有"風真透"的困擾!!

保暖度很不錯,這幾天我都只穿一件Heat UP保暖加上洋裝或是上衣,

配上這件外套就很夠了!!

 

 

 

--

好了,

以下就是實穿了

 

請大家小心眼睛

謝謝!!沒有每件衣服都有唷!!

我儘量找了一下,因為有些衣服買一陣子了....

 

 

 

 

 

 

 

 

 

 

 

 

 

 

 

 

PC250027.JPG    

這張最接近實色!!

襯衫的長度剛剛好,遮住褲頭的尷尬地帶

然後因為天氣很冷,所以沒有單穿襯衫的!!XD

 

PC250112.JPG  

 

PC250029.JPG  

這張給大家看外套帽子的毛毛

沒有很茂密,不過也挺可愛的!!!

 

PC250133.JPG  

 

PC250116.JPG  \

這表情很智障,請忽略,

只想告訴大家這袖口有鬆緊帶,不用擔心透風問題

 

 DSCF7061.JPG

這件是BRA TEE!!單穿也很ok!!

不用擔心曝光或是走山!!

 

偷渡一下Lativ家的抗UV外套以及Lativ家的短袖T

外套我買桃紅色!!很好穿、很薄!!!

我穿去泰國跟越南都不會覺得熱!!!!

 

上衣很可愛!!!材質也很好!!好喜番!!! 

P1010864.JPG 

 

最後再偷渡一下Lativ去年的男生針織上衣

穿很來很瘦很保暖!!!

PC250015.JPG   

 

 

 

 

 

最後,我好不容易找到一張紅格襯衫的照片

但是,卻莫名的柔焦很誇張.......................

 

有點糗,不過因為有露肩線的位置

所以還是悄悄附上...請大家不要笑我(遮臉)

 

PC10007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oM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