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血來潮,來比較一下我手邊有的幾款凝露,

不過因為東西有點太多,所以,拿了四款我覺得最好用的來分享一下

 

IMGP1890.JPG  

 

這次主角是這四位

碧兒泉-5000L極水感活泉水凝凍(50ml / $1,550)

 KIEHL'S-無油清爽凝凍(50ml/ $1,150)

牛爾-玫瑰雪耳眼周凍膜(30ml/ $349)

 DR.ci:Labo-玫瑰活顏膠原水凝露(50ml/價格不明)

((價格都是上網查的,因為ci:Labo的好像是限定版,所以查不到價格,請見諒))

 

碧兒泉的5000L應該不用多多做介紹,他本身就厲害的要命!!

蟬聯七年都是讓人津津樂道的產品,保濕相當夠力,又有淡淡的香味。

 

KIEHL'S的無油清爽系列我也非常喜歡,

我每次打完雷射之後,都一定要厚敷一層在臉上,

隔天臉就會相當明亮,不泛油光!

(保濕度夠,當然不容易出油啦!!)

 

牛爾的,因為很便宜,所以雖然他是說眼周,我都還是拿來敷整臉

眼周的質地比較濃稠一點,不過吸收速度比較慢,

有時候敷太厚,隔天起床,總還是感覺有很多保養品還在臉上沒有下去的fu

 

DR.ci:Labo的產品沒有甚麼好說,就是很實在!!

而且我認真覺得他們家是保濕界的第一把交椅!!!!

我真的很愛他們家的東西,夏天其實我比較推薦他的"保濕蘆薈cool版"

也是凝凍質地,但是保濕度以及清爽度都是第一名!!

玫瑰活顏膠原水凝露,我是很愛他的香味,有舒壓感。

 

先簡單帶過這四隻產品的簡單介紹

接下來,我們進入質地以及效果的比拼吧。

 

先看看質地

1.jpg  

 

濃稠度:牛爾>碧兒泉>ci:Labo>KIEHL'S

氣味:碧兒泉>ci:Labo>牛爾>KIEHL'S

 

牛爾的相當濃稠,帶有淡淡的玫瑰香氣,聞起來還算舒服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分子比較大,總感覺擦上去很難吸收

所以我都是擦完所有保養品之後,厚厚的敷一層在臉上"預防失水"

因為冷氣房,經常起床會覺得臉頰乾裂,

擦牛爾的凍膜就可以改善!不過臉上會黏黏的不大舒服...

(建議早上起床要用洗面乳洗臉,不然會感覺洗不乾淨)

 

碧兒泉的5000L,保濕度很高,吸收速度很快

很適合上妝前擦,可以保水一整天!!

可惜我不愛他的香味,所以不會經常使用,

我覺得比較適合乾性肌膚使用,因為可以直接舒緩肌膚問題

 

ci:Labo,效果也完全不輸給碧兒泉唷!

有淡淡的玫瑰香,有時候晚上睡前擦擦,

相當好睡也很舒服,

然後因為成分裡面有美白成分,

所以很適合需要保濕又想要美白的人使用,一兼二顧!

 

KIEHL'S的質地最水潤,但是,吸收速度卻沒有很快

不過擦薄薄一層就可以推開在整臉,我覺得用量很省

很適合容易出油的人使用,因為保水度很持久

保水度夠,就比較可以抑制出油,

我之前中午左右鼻頭就會開始出油很嚴重

換了KIEHL'S之後,可以撐到下午五六點才開有出油狀況!

推薦給油性肌膚的人使用

 

3.jpg  

 

從這張圖可以更清楚看到四罐的濃稠度

 

其中我最喜歡Ci:Labo的質地,

Q彈的感覺讓人好喜歡!!

 

KIEHL'S讓人感覺有點太水,

不過因為很好延展,所以就原諒他吧

 

2.jpg  

 

這張照片可以看到產品推開之後的感覺

 

牛爾的,推開之後,就會形成一個"膜"

(廢話...他本來就是凍膜呀!)

這點是我比較無法太有愛的一點,因為擦在臉上會有一種"黏黏"的感覺

老實說是不大舒服

 

KIEHL'S雖然看起來很水,

可是,擦在臉上也會有一種"膜"的感覺,就吸收比較慢一點

晚上使用的話就相當不錯,這樣白天就不會有乾裂的情況發生

 

碧兒泉以及Ci:Labo,一推開,就化成水

很快吸收,上妝也很服貼,建議可以白天使用!

 

總結一下

 

牛爾-適合預算有限,乾性肌或是長期需要待在冷氣房的人使用

KIEHL'S-適合敏感肌(因為無油無香精),乾性肌的話可以全天使用,油性肌建議晚上使用

碧兒泉-適合乾性肌膚使用或是長期需要待在冷氣房的人使用

Ci:Labo-若想要美白+保濕一次達成的話,可以使用看看(保濕度夠,美白就不是夢!)

 

以上,小小心得~!!!!!!

 

IMG_1358.JPG  

arrow
arrow

    MioM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