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為什麼要用這張照片當作開頭??

因為這是大家所看到的所謂"光鮮亮麗",所以放在最前面,

我想,應該很多人看到照片之後會想"果然如此,真是令人羨慕"

 

先自我介紹一下,我在一個平面媒體工作,經常接觸到許多品牌,也經常要參加許多記者會,

很多朋友聽到我的工作性質之後,大家都會說"真好"

很多朋友喜歡來我家,因為總是有許多拿不完的保養以及彩妝品。

大家都稱羨我"如想像中的,就業順利,一帆風順"。

 

這是假象!

為何說是假象?我想,這要從頭說起。

 

我從以前一直到現在,從沒有想過自己會在所謂的"時尚產業"工作,

因為所謂的時尚產業,照理說就是充斥名牌以及女人的工作(還有GAY),

怎麼可能適合我,我不買名牌,也不擅長在都是女人的環境自處,

 

我就像個男人!不管在哪裡,我都可以怡然自得的盤腿(就算是在很昂貴的餐廳也是)

我不粗魯,但也絕對不是氣質型;我會打扮,但絕對不是蹬名牌高跟鞋揹LV那種。

 

會開始走進這一行,只是因為單純的聽信朋友的建議

 

從大學時代,就一直做網路方面的行銷,我負責企畫提案,然後自己找art&工程師,

去完成一個專案,陸陸續續接了不少案,也對網路行銷有濃濃的愛。

 

畢業之後,才發現自己好傻好天真,家裡經濟擔子壓上肩頭,無法繼續我所嚮往的SOHO工作,

有一搭沒一搭的工作,讓我差點餓死以外,家裡的負債以及帳單,讓我不得往"高薪"工作努力找

怎麼辦呢?傻傻的去公司當企畫,公司每個月只有22K,

 

當業務吧!我靈光一閃,於是我就去了信義房屋。

老實說,很有趣!工作自由、時間自由,每天就是騎車亂跑開發、陌生拜訪

那段時間學到很多,也領會很多。

 

可是好累,24小時on call,精神跟身體的折磨,我還是撐不住了。

 

離職之後,我到小公司當一個小小的網路企劃,那時我心想就當休養生息吧,

薪水也不算多,大概3萬出頭,但工作輕鬆,上下班準時!我可以每天回家遛狗!

做了一年多之後,跟老闆吵了一架。

 

是的,我又離職了。

 

只好又去面試,當時期有三間公司對我招手

一間是很大的網路廣告公司、一間鴻海、一間就是現在的公司。

 

為什麼選擇現在的公司?

喔!那是因為當時的好友(現在的男友)強力建議我的,

 

(歡迎指認兇手↓)

3  

他建議的原因是因為,現在的公司都是女生,我可以介紹他多一點女生認識

 

我一開始也是很認真在幫他介紹,介紹好幾個他都不滿意,

所以我只好自己撿走帶回家當老公(我們10月要結婚了)!

 

以上,就是我踏入目前工作的簡歷,

細節的部分,我會之後開幾篇,慢~慢~講

 

 

感謝大家收看我這泛黃的陳年故事!!XD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oM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