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B024569  

 

對於介紹這間咖啡廳讓我有點煩腦,

因為網路上我查到得評價是一面倒的好評,而我個人對他卻沒有太好的評語...

(當然也不至於到差啦...)

 

這次我來用餐的時間是下午,因為我研究了一下之後發現,

大家都對於他們的甜點讚賞有加!

所以這次跟好友的會面,我就自做主張的約在這兒了。

 

這間地點不算是近捷運,但從忠孝敦化散步過來倒也不遠,

 

門面非常的低調,內部裝潢倒是挺寬敞的,空間都是很開放的,

是個適合聊天的地方,而裡面也掛有許多畫,挺文藝的一個氛圍

 

PB024572  

 

服務人員的態度也非常好,

 

但是,一切都來自於這個但是...

我原本最期待的是他們的"香蕉薄餅"....可是...他卻說換菜單了

 

換菜單了!!!!!!!!!!!!!!!!!!!!!!!

好吧,那我就來看看有沒有其他的甜點,

沒有一樣是我能吃的(因為我懷孕,儘量不敢吃咖啡因或是有含酒)

 

他所有的甜點不是有咖啡因,就是有用酒去調味、提味...

唉,這只能說我自己功課沒有做足...

不過,誰能告訴我,我可以從哪裡知道他們換菜單呢...

 

算了,我點了唯一一樣我能吃的甜點

我有點忘記名字,因為是綜合梅果蛋白霜幕斯之類的,

朋友點了有名的提拉米蘇。

 

接下來就讓我們期待吧!

 

首先上桌的是我的幕斯

 

PB024561  

 

看起來好漂亮呀!

上面一粒粒的是梅果類的冰沙,酸酸的,很用心,

看一下橫切面

 

PB024562  

 

最上層的是梅果冰沙以及水果,

中間那個就是蛋白霜,做成螺旋型的,很漂亮,

 

最下面的就是幕斯,酸酸的,不過我不太確定是甚麼口味。

 

嚐起來的味道,我覺得不是很融洽,

因為幕斯跟水果類的都是偏酸,蛋白霜卻很甜,

原本期待一起吃下去會中和一下嘴裡的味道,

不過可能因為他們個人的味道都太強烈,所以比較無法有加成的效果,

 

而且吃沒多少,就膩了...所以很可惜的剩下來不少。

 

朋友點的提拉米蘇,

 

PB024563  

 

這挺特別的,咖啡跟提拉米蘇主體是分開的,

朋友先單吃提拉米蘇本人

 

PB024564  

 

他覺得單吃還不錯,有一些甜,

服務人員有介紹,把最上層的草莓拿起來之後,再把咖啡倒下去,

他是做成類似中空的感覺,

 

PB024567  

 

就會變成這樣,

 

PB024568  

 

然後我朋友吃了一口,就皺眉了,因為他覺得好苦!

但我看網路評價,也有人說味道其實偏甜,所以這應該是見仁見智,

 

建議大家若是點這一道,可以先跟服務人員確認一下口味的部分,

不然像我朋友一樣,剩很多下來也是太可惜!

 

而且因為這間店的單價都偏高,大約200起跳,

所以...還是問清楚一點比較不會浪費錢!

 

總結來說,

若是沒有意外,我應該不會再出現第二次了,

因為口味實在是不大適合,

 

但因為沒有吃到他的主餐或是輕食的部分,所以,

如果哪天真的不知道該吃甚麼,或許我會來嚐嚐他的其他料理,

但希望那時候香蕉薄餅可以重出江湖!

 

--

九月咖啡 September Café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14巷2-1號
聯絡電話:02-27051669
營業時間:
星期一 - 週四:10:00 - 22:00
星期五 - 星期六:10:00 - 2:00
星期天:10:00 - 22:00
每月2.4週 禮拜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oM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