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751.jpg  

這是去年冬天GAP特賣時買的帽T,原本也是我今天預訂一定要買的商品!!!!

(沒有之一,我就是只想要厚棉T或是帽T!!!!!)

 

因為我個人覺得帽T實在是太~~~方~~~便了!!!!

裡面穿兔裝(這件裡面穿的是U牌的),外面套一件,台灣冬天就這樣過完了,

 

但是今年的GAP讓我失望了,他厚棉T或是帽T,少得可憐,款式也都還好...

 

IMG_8904.JPG  

(這一套都是去年GAP特賣買的,可愛的厚棉褲今年也沒有,今年都素的)

 

唉~讓我們話說從頭好了,

我已經去GAP特賣會好幾年了(五年以上吧)

今年是我唯一一次遇到要排隊的狀況,而且排得誇張!!!!

我10:30到,12:00才進去,12:40開始排隊結帳

一直到13:30才結完帳走出門口..............

 

另外,如果方便,太小的孩子別帶來(或是下周再去,應該人會變少)

裡面空氣不大好,而且人擠人,有點危險

而且因為要排隊,其實小孩也不堪等候那麼久!!

 

以衣服來說,我覺得GAP特賣的衣服本來就不是很我的菜...

應該是說大致上是便宜,但是,以設計感來說真的是還好,

不過因為料子很軟很舒服,平時穿是真的很不錯,所以我還是每年報到!

 

今年冬天的款式跟去年的差不多,

我去年有買到的款式,今年也都還有(可能一樣的布料)

 

IMG_7284.jpg  

(像這件是去年買的,今年我也有看到一樣的)

 

小童女款的真的是有點難挑,內搭褲也少(去年內搭褲好多耶!!)

反而是小男生的包屁衣都還挺可愛的(0~12個月)

最可惜就是厚棉T很少......傷心!!

 

整體來說不算很好逛,

不過真的要買的話,倒也是有很多可以買,

畢竟價位都落在180~300之間,以外出服來說算便宜,

比我自己進貨(我開童裝店XD)的成本都還要低!!!

我買了幾條小童的厚棉褲有內刷毛,一條也都200元!!

這樣寒流來也不怕了!!

 

我最後總共買了25件,共5420

只有一件是老公的,其他都是給兩個小朋友

(大女兒1.5y,小的明年1月底出生)

 

以下附上戰利品

附註說明一下,女孩味的薄T因為去年特賣會買的有些還能穿,

所以就沒有買很多,並不是完全沒有

然後,因為我此行主要是要買女兒好活動的衣服,所以都是比較中性的款式唷

(真要很女生公主風的,我拿自己店裡的就好了XDDDD)

 

 

包屁衣系列(兩個小孩的)

包屁衣1.jpg

包屁衣2.jpg

 

微厚針織系列(不算很厚,可以當罩衫)

 

厚針織.jpg

 

厚棉上衣

帽T.jpg

 

薄長袖

薄棉T.jpg  

 

 

以上,分享給大家!!

特賣會地址:中鼎大樓,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2段77號4樓

 

 

也希望大家可以加入喔~~

林真皮與林真乖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oM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