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B194829  

每個人出國旅遊的理由都不太一樣,有些人想要好好的大玩特玩,

但一定也有人跟我一樣,只是想要逃離一下台北,只是想要享受一下生活,

只是想要在忙碌不止歇的生活中按一下"暫停"。

 

所以我們到了長灘島,

出國前老公問我有沒有想要住哪間飯店,

我說沒有,我只是想要有個地方可以享受一下沙灘,

玩水、走沙灘容易一些的飯店就好了。

 

於是,我們就選擇了Discovery Shores

目前是島上最豪華、最美麗的6星級度假飯店之一,位於長灘島一號碼頭的海濱


這真的完全符合我的期待,

還遠比我期待的要更好!

 

一般來說下飛機之後,搭接駁車到碼頭,然後要搭船再轉車,

但是Discovery Shores有專屬的碼頭,

所以我們可以不用跟大家一起等船,到碼頭之後可以搭飯店專屬的接駁車

PB184626  

 

到他們專屬的碼頭去搭船,他們會給住宿客一人一條手鍊當小禮物,

這手鍊還挺漂亮的!我很喜歡!

PB184628  

 

然後到他們碼頭之後,會先經過一個他們專屬的大廳,可以在大廳等船到,

船到了之後再慢慢走過一個充滿綠意的小庭院,很寧靜!

同時也可以看到海,旅遊的心情從這時刻開始被啟動,

 

PB184630  

 

他們專屬的船小小的,感覺很精緻、乾淨,

船上會有人下來協助拿行李(行李小費20元),

他們會有一個類似車掌小姐(或空中小姐)的女士在船上解說一些注意事項,

致上一些歡迎詞,讓人感覺備受尊榮,很賓至如歸!

 

PB184633  

(人客呀!你看看這樣的景象是否很讓人歡欣!美麗的海、天空,加上誠摯的笑容跟歡迎!)

 

船到了之後,轉搭他們的專屬接駁車,帶大家從碼頭到飯店,

然後,莫名其妙就到飯店了,

 

我有點驚訝於為何他們的門面那麼的小,

不過俗語說的好"柳暗花明又一村",跟著服務人員上樓之後,

明亮的陽光加上白色的建築,又再度融化了我!

PB194703  

 

我跟老公住的是Junior suite (2人房),

位於一樓,有點可惜,因為若是在二樓就可以看到海景了,

但,沒有關係,我們一走出門,一樣可以看到藍天白雲配藍海!


PB184648  


Discovery Shores是有點像是在山上的感覺,有點坡度,

順著坡度分為了兩層,底下那一層直接連著海灘、餐廳、游泳池,

我們是住在上面那一層,風景比較好,

 

接著介紹一下房間內部,

基本上,雖然這裡要價不斐,在長灘島也是數一數二的飯店了,

但是,他沒有"豪華感"或是"奢華感",相對其他國家同房價的房間比起來還是略為平淡,

 

不過至少乾淨、整潔,而且他們的服務人員都很友善!

重點是他的地理位置,根本就是在長灘島最美好的地點!

 

房間內部幾乎沒有隔間(衛浴有隔),看起來很寬敞明亮,

PB184636  

 

在沙發區有送我們小禮物,擺放的好可愛,

而且無尾熊小提袋讓我尖叫了!真的是好實用又好Q!

另外還有便條紙以及防曬乳液,都是很實用的東西,

不過防曬乳液我沒有用,不知道是否好用。

 

PB184634  

(我之後幾天去海邊都用這個小提袋出入海灘!大小剛好又很可愛!)

 

在旁邊有放上一些小零食,還有一個看起來是要幫我們洗腳的工具,

PB184635  

可是不知道是時間的關係還是怎麼樣,我們沒有享受到洗腳服務,

拖鞋很貼心的有分尺寸,材質也不錯!

 

飲料吧裡面有咖啡機以及咖啡、茶

PB184637  

 

杯子分了很多不同種類讓我們自己挑,

老公有喝咖啡,他說還挺好喝的,但聽說他們早餐的咖啡味道更好唷!

(他們早餐咖啡沒有擺出來,要自己去吧台跟服務人員點)

 

衛浴方面的話,也是一應具全,

PB184638

 

PB184639  

 

連吹風機都有,長髮的女生不用擔心,

不過建議還是要自己帶潤絲來,不然海風會讓髮質崩潰,

若是真的忘記帶,就請當地導遊幫你買一罐椰子油來擦,這也相當好用!

 

房間基本上就是這樣了,其餘沒有甚麼特別了,

 

這飯店我最愛的地方就是他的地理位置了!

鬧中取靜,位在麵粉沙灘的中心位置,沙子說有多細就有多細,

而且連一點垃圾都沒有,就算在沙灘上滾個幾圈都沒有問題,

(越往S3走,沙子的顆粒就會越大)

 

水清澈到誇張的地步,我走到海中,水都淹到大腿,

我還可以清楚的看到我的腳趾頭,

邊在海中散步(水約淹到腳踝而已)就有很多小魚會來與你一起散步,

我連花錢去海底漫步都不用了!

 

PB194710  

(這張照片水淹到我們的小腿肚接近膝蓋的位置!水是否清澈到驚人!!)

 

雖然這邊距離D-Mall比較遠,

但這邊有接駁車,所以交通很方便,

回程的話,去任何一個店家借市內電話打回飯店,飯店就會派車來接

(長灘島市內電話不用錢)

 

PB184650   

 

我誠心建議想要去長灘島度假,沒有行程的人、度蜜月、情侶,

都可以把Discovery Shores放在考慮範圍!

 

這邊的夕陽美到跟畫一樣(第一張夕陽照片就是從飯店沙灘拍出去的),

而且因為人潮較少,

有種獨立享受沙灘的錯覺,飯店有提供躺椅給住宿客使用,

下午有happy hour買一送一,三不五時還有芒果冰棒之類的小點心免費提供,

 

PB194785  

 

PB194795  

(照片是我從躺椅看出去的景色,沒有人!可以享受一整個沙灘!肚子裡是我當時四個月大的女兒!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oM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