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對於生小孩這件事情,一直有一種『想要又不敢要』的感覺。

 

這種感情太複雜,可能要哪天科技進步到能夠“心電感應”的時候才能被理解,
我從來不是一個喜歡小朋友的人,如果有個嬰兒擺在我面前,
我可能也不會興起抱抱的想法,我也不會因為小孩很可愛而興奮,
但若是把嬰兒替換成小狗,我或許就會擁有那些衝動了。

 

小孩對我來說距離好遙遠,我對小朋友一點耐心都沒有,
我也無法理解為什麼很多人都說“小孩很可愛”,但我會假裝理解的假笑跟點點頭,

 

直到結婚之後,我才真的意識到:或許我真的要有個小孩了。
儘管我一直都說我的夢想是30歲以前生兩個小孩,以我現在的年紀,
若我要達成我的夢想,真的也該快點生第一個,不然第二個或許無法在30歲以前完成。

 

從沒有真實感,到慢慢的走在路上會開始注意小孩,
會開始覺得『好像有些小孩很可愛』,會開始想:小朋友的衣服好可愛!
我就是如此膚淺,我看到好多好可愛的小東西,就好喜歡,才開始有點想生小孩。

 

明明去年2011的10月1才結婚,但現在大家陸陸續續都在追問我們的做人計畫,

我只能告訴大家,我們從6月多開始沒有避孕,有或沒有就聽天由命!

老公也變得相當積極努力,我知道老公一直都想要個小朋友,

於是當我問他8/15生日想要什麼禮物的時候,他也毫不猶豫的說“兩條線”

我認識他以來,他很少如此肯定跟堅定(笑)

於是他生日那天,我原本想要偷偷的跑去驗孕,

 

因為我自己心中一直有個小小的聲音說:懷孕了!
人家說,懷孕了,自己最清楚。我其實原本不懂,會怎麼樣清楚。
但真的就是這樣的福至心靈,我就是有個感覺,我就是知道我身體有點跟以前不同了。

 

我原本的計畫是,就偷偷驗孕,有就當禮物,沒有就算了,就繼續努力。

 

結果,還是被黏的很緊的老公發現了......
晚上吃完生日餐,一回到家他馬上壓著我去洗手間驗,
我驗完之後,等不到30秒,我就走出去跟老公說:你沒有生日禮物了(攤手)
老公倒也鎮定的點點頭,說完我就跑去洗澡了,

 

但我邊洗澡邊不相信,我就是覺得我懷孕啦!
後來我轉念一想,可能我太想要懷孕讓老公開心了,所以我才會這麼自作多情!

洗完出去之後,發現老公在查驗孕棒的相關使用方式,

他發現原來剛懷孕的時候,要放一陣子第二條的顏色才會慢慢出來。

 

於是,我就默默的走進浴室、打開垃圾桶、把驗孕棒撿回來
然後,我看到第二條的顏色很淡很淡很淡很淡,淡到幾乎看不出來的浮現出來,
我換了好幾個不同地方的燈光,最後我才拿去給老公看,

 

  照片 004  

 

我跟老公很淡定,我們不敢開心,因為想說已經不準了,都進垃圾桶了!
而且顏色那麼淡!應該沒有吧...但無法否認,我們心中都帶著期待的入睡。

 

隔天,我一進公司,就跑去找我好朋友講這件事情,
他認為我應該懷孕了,所以很開心的帶著我去買了另一隻驗孕棒,
一驗,浮出來了!!

 

雖然還是淡淡的,但是比前一天的明顯好多,我趕快拍下來,
傳給老公,跟老公說:你有生日禮物!

 

 照片 005

 

老公收到打電話來,說,他看到照片的當下好感動,他差點哭出來!

 

下午我們就去婦產科照超音波確認,
醫生說,應該才3到4週左右,所以超音波也照不到什麼,

 

要我們兩週後再去照照看,但懷孕應該是確認的!

 

我就很開心的問醫生:醫生,那我可以開心嗎?
醫生很淡定的說,先不要開心,要先確認著床位置沒有錯,
確認之後,還要確定有心跳,有心跳之後,還要再確定心跳有一直跳!
醫生說要等領到媽媽手冊之後再開心!

 

好吧,醫生都這樣說了,我只好趕快回家躺著,
希望寶寶乖乖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懷孕了
    全站熱搜

    MioM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