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7306.jpg

 

小狗叭噗已經好久沒有出現在我的網誌裡面了!!!

可能因為工作的關係,比較少有時間幫他拍寫真集

 

這次難得下台中還有閒情逸致帶他出門走跳,

就拿出相機來幫他拍拍照

 

美術館綠園道現在弄得相當漂亮了

除了左右兩邊美麗的餐廳建築以外,裡面的草地也都有了藝術味道

 

這次叭噗的主題就是征服椅子們!!

 

DSCF7267.JPG    

叭噗:媽媽!!有太陽耶!!!!好開C唷!!!!(左顧右飯ing)

 

DSCF7286.JPG  

 叭噗:把拔!!這椅子好奇怪唷!!怎麼還有釘子???還是這是耳機??(歪頭)

 

DSCF7287.JPG  

叭噗:媽!!這波浪狀的椅子好滑唷!!抱我下去好不好??(哭哭貌)

 

DSCF7293.JPG  

叭噗:挖!!有小鳥停椅子上面!!快追!!!!!(碰~~!!撞到頭,痛痛T^T)

 

DSCF7299.jpg  

 

在陽光下面跑來跑去,小狗玩得相當開心!!!!!!!!

跑沒多久,就累了!!!

 

累倒在地上的小狗真的相當可愛,

明明很累,還硬要假裝有精神.就怕玩不夠

 

DSCF7305.jpg  

叭噗:我只是暫時休息一下,我沒有累!!我還要玩的唷!!!

 

微涼的天氣,帶著微風,散步都會感覺微醺的幸福,

可能就是剛剛好的幸福感吧!!!!

也不要玩太累,剛剛好的疲憊,讓小狗更好睡,也能做個好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oM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