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107.JPG  

 

一轉眼皮孩就兩歲了!!!

話說她一歲的時候我甚麼都沒有做,就連抓周也是在家自己開心的玩玩然後吃蛋糕就END了,

我那時候的想法是:反正她甚麼都不懂,辦了也沒用

 

好吧,那她現在兩歲了,似懂非懂...要辦嘛???

原本超級懶惰想說等明年吧(每年都等明年...XDDD)

結果那陣子她每天都拿出切菜組的蛋糕邊切邊唱生日快樂歌,每天都要唱三百遍都不厭倦

 

恩...好吧,只好來想想該怎麼辦了!

一開始想在家辦,一不小心人越來越多...越來越多,家裡塞不下了,

只好往外發展,但是我沒那麼多心力處理,因為還有一個嗷嗷待哺的嬰兒要照顧啊!!!

 

幸好,找到了MY DNA親子館,這親子館我之前就經常帶皮孩去玩,

所以環境我很熟悉,而且他們也經常舉辦這種生日派對,所以對他們來說也是駕輕就熟,

打電話過去確認好時間之後,就直接下訂了!!!

 

他們包場專案有包含一個蛋糕,但因為我會自備蛋糕,所以就讓我換成巧虎人偶,

然後還有一個律動課程,聰明人看到這邊就可以發現,我的派對已經完成了!!!!!!

 

集合時間半小時,律動課程半小時,切蛋糕半小時(+與巧虎合照),自由活動半小時,

總共兩小時的派對很簡單又很豐富的完成了~~~~喔耶~~~~~!!!

 

接下來就是邀請各位賓客了,

因為邀請的賓客都是攜家帶眷,所以很多時候都會有臨時的狀況(小孩生病媽媽感冒之類的),

我就只能心臟大一點的祈禱當天派對不會太乾、天空不要下雨

 

活動當天開始天空陰陰的,主人皮孩賴床不肯起床又不肯換衣服...手忙腳亂的到現場,

已經很多人到了...囧"

 

幸好大家都是好朋友又都有小孩,都很能體諒這個狀況

 

三點活動開始之後,MY DNA會幫忙控場,每層樓也都有人幫忙視察狀況(共三層)

當天三樓是派對現場所以一開始是沒有開放的,

二樓是軟體動物區(不會走路的孩子),一樓是可愛動物園區(有球池跟溜滑梯)

 

我們就先在一樓整理一下東西,跟朋友聊聊天打打招呼,店長還身兼攝影師的身分幫忙照像

IMG_1921.JPG  

 

當天他們特別開放內部的側邊讓我放一點零食(一般來說理面禁止飲食喔)

 

IMG_1908.JPG  

 

我的零食全部都是從好市多買的,牛角可頌、小蛋糕、薯片、草莓優酪乳

分量都沒有買很多,因為店長說每次活動都會剩下很多很多食物,

所以我就買"剩下來我帶回家也不會困擾"的食物,幸好最後也真的沒剩太多

 

三點半活動開始,大熊老師的律動課程開始嚕!!!

這個課程比較適合已經會走路的孩子,軟體動物們只能跟媽媽在後面聊天爬行(如圖)

IMG_2006.JPG  

 

律動課程是挺好玩的,大孩子們都玩得很開心!

IMG_1952.JPG  

IMG_1945.JPG  

 

疑?主角呢???

我早就猜到她一定是很害怕得躲在旁邊...

 

IMG_1983.JPG  

 

她就一直用害怕的表情看著歡樂律動的大家

 

IMG_1954.JPG  

 

幸好最後有救世主(我大姑)跳出來把他牽上台玩!!

IMG_2034.JPG  

 

她才終於笑顏逐開!!!

 

沒過多久,四點了,要切蛋糕嚕!!!

她原本說好希望巧虎可以來當嘉賓陪她過生日,

結果當阿虎(她都叫阿虎)真的捧著蛋糕出來的時候...

全場小孩欣喜若狂超開心,

就她一個人呈現一個:天啊!!我好害怕啊!!的僵硬表情

 

IMG_2089.JPG  

 

不過這孩子害怕雖害怕,但切生日蛋糕的每個步驟她都不肯少,

所以我說他是言嫌體正直傲嬌系的嘛!!

IMG_2100.JPG  

 

吹完蠟燭之後,全體人員來一張大合照

 

IMG_2114.JPG  

 

接下來就開放給每個家庭跟巧虎合照嚕!!

每個小孩都好開心可以跟虎神見面(其實這根本是虎神見面會啊啊啊啊)

 

切完蛋糕之後大家陸陸續續散場,

皮孩才開始開心的玩,到底為什麼她那麼不喜歡人群跟熱鬧呢??

明年我乾脆就包場一個親子館讓她自己玩或許她還比較開心...

 

IMG_2186.JPG  

 

不過回到家的時候,她還是有一直說派對上面發生的事情,

代表這個活動還是給她一個很棒的回憶吧!!!!

 

原本不想寫這篇文章的,因為我也沒有花太多時間在這件事情上面,因為我查網路上好多媽媽都超~~用~~心...

相較之下覺得自己也沒有甚麼特別可以分享給大家的事情,不過想想,畢竟是兩歲生日而且有那麼多人一起陪我們唱生日快樂歌,

不記錄一下好像真的太可惜了!!

 

--

MY DNA

台北市萬華區大理街22號

02 2336 3999

http://www.facebook.com/myplusdna

-- 

 

 

 今天是皮孩生日,請到粉絲團祝她生日快樂吧~!!!^^~~ 

林真皮與林真乖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oM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