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881.JPG  

標題好繞口呀!!!哈哈!!

這次要推薦的店家是位於師大商圈的Bambi Cafe 斑比咖啡。

因為離家很近的關係,我跟老公一星期至少會去師大散步三~四天,

而斑比咖啡經常都會經過,我每次都會被貼在店裡玻璃上面的老皮吸引!

 

今天臨時起意要帶小孩去下午茶,走到師大的時候突然想起這間店,

所以就決定走進去了!

..  

 

一走進去,空無一人...我心裡高唱起陶喆的沙灘

...  

幸好,唱沒兩句可愛的店長Ann就走出來了,

這讓我想起,我每次經過這間店,似乎人都不太多的樣子...

 

店裡有分兩區,一區是室內,另一區是用鐵皮搭出來的空間,

兩區是相連的,我們做在鐵皮搭出來的空間,一來是因為比較寬敞,

二來是因為有滿滿的落地窗,有點風景,感覺挺好的!很舒服!

 

才剛入座,Ann就跟我說店裡有準備兒童座椅,問我們是否需要,

但我們拒絕了,因為林真皮做外面餐廳的兒童座椅都不太綁得住,太大了!

但Ann補充說店裡的座椅是安裝在椅子上的,

我們想說這樣似乎是很棒,我們以為是像家裡的餐椅那種,可以穩穩的把小孩綁住!

 

IMG_8882.JPG  

 

IMG_8902.JPG  

結果天不從人願,這個的安全帶有點太鬆,根本綁不住林真皮小朋友...

而且Ann綁到一半,林真皮就開始尖叫了...

所以最後我們還是只能把小孩抱在手上照顧了!

 

稍微介紹一下環境

一走進餐廳就到處可以看到很可愛的斑比壁畫!

把林真皮抱近牆面的話,她就會一直撫摸斑比:〉

IMG_8900.JPG

IMG_8910.JPG

還有一面牆是可以讓大家留言的地方,

但我不敢靠太近,我怕小孩會去拉扯。

IMG_8901.JPG

 

然後當然有很多可愛的娃娃

林真皮都會呈現一個"飛撲"的狀態去抱娃娃們!

尤其店門口還有她最喜歡的黃色小鴨,她好喜歡唷

IMG_8889.JPG  

還跑去抱大熊熊的大腿...哈哈

IMG_8891.JPG  

 

店門口還有小沙發上面躺著斑比,也是相當可愛

21  

店裡還有準備一個小木馬(應該是IKEA的,因為我們店裡其實也有一台一模一樣的)

可能是基於"國外的月亮比較圓"的關係,林真皮玩得相當開心!

IMG_8904.JPG  

 

騎一騎還會看看外面的風景...

IMG_8907.JPG  

 

玩著玩著,飲料跟餐點也都上桌了,接下來就看一下菜色吧

我點了一個看起來很棒的"烤棉花糖伯爵奶茶"

IMG_8903.JPG  

名字看起來很厲害、看起來也很不錯,

但是喝起來就還好了,

茶味不重、奶味也不香、棉花糖單吃超甜但融進茶裡之後卻顯得沒味道,

但也不難喝,就是中規中矩吧...

 

然後老公點了一份"牛魔王墨西哥捲"(我有點不確定名字)

IMG_8913.JPG  

看起來不錯,而且還有配上薯條跟墨西哥玉米片

IMG_8911.JPG  

乍看起來特別,但是吃起來卻又很還好...

玉米片不夠脆,吃起來是會卡牙縫的那種感覺,薯條還ok(應該是這次餐點中最好吃的)

而墨西哥捲餅本身吃起來太清爽沒味道,

當然也不至於到不好吃,但是就是有種"少一味"的那種感覺。

 

我自己另外還有多點了一個青醬披薩,

因為有點餐的話飲料有半價,而我是個大嬸,我就喜歡貪這種折扣,哈哈!

IMG_8918.JPG  

 

不知為何要拍披薩的時候,我手機一直當機閃退,所以拍起來有點醜,請不要見怪!

恩...這也是一道微妙餐點,不難吃,但就是"少一味",

料不算很多,青醬表現相當中規中矩(我吃是感覺有些鹹,我老公覺得還好)

總之,也是很難多做評論的一道餐點。

 

最後來個總結,

我標題說這間是"有點適合帶小孩的餐廳"

原因是因為這間餐廳有很多小朋友會喜歡的元素,

但畢竟她不是親子餐廳,所以他沒有小小孩適合的餐點,

店員很親和、服務態度也相當好,但是少了親子餐廳會對小朋友比較多了解的那種親切

 

然後如果單純就餐點的表現上來說的話,

就是相當微妙,說不上好吃,但也絕對不會難吃,

每一道菜的表現都很"適中",

以我來說,我不會特地訂位來吃,

但若是"剛好"經過,"剛好"有點想吃東西,"剛好"有帶小孩的話,就可能會有下一次吧!

 

價格:我們總共點了伯爵奶茶、烤棉花糖伯爵奶茶、牛魔王墨西哥捲餅、青醬披薩,結帳是594((*應該啦!印象中是將近600沒錯))

 --

店家資訊 

Bambi Bambi Brunch 斑比咖啡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浦城街11號

電話: 02-23631106

營業時間:11:30-21:30

平均低消:150/人

--

 

歡迎加入~~~

林真皮小朋友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oM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