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5316580  

我們家ㄚˋㄚˋ那麼專心在看甚麼呢???

就是在看拉梅茲布書啦!這布書兼床圍真的是練趴趴的好幫手!

 

話說在生產前就一直想要把ㄚˋㄚˋ的嬰兒床弄得很漂亮很可愛(媽媽的浪漫?)

一直不斷的在看可愛的床圍,結果最後因為種種因素,還是選了IKEA的素色床圍。

可是我實在是對於"布置嬰兒床"這件事情無法死心,

所以,當我看到這一款:雙面、床圍、布書各種條件通通滿足的商品之後,

想也不想的就下標了!

 

原本我也沒有期望這商品會對於我育兒生活有甚麼特別貢獻,

反正我主要也只是想要布置一下太素的嬰兒床,

這產品看起來比較有用,比較能說服老公...

 

不過,這產品目前為止,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實用!

先客觀介紹一下這產品!

 

拉梅茲Lamaze【發現動物形狀布書】(床圍書)

基本上,他是雙面都能給寶寶看的,

黑白的圖形可以給初生嬰兒刺激眼部,

等寶寶大一點,可以給他看彩色的那一面,搭配說故事之類的互動。

 

動物的部分是可以翻轉的,

給初生寶寶看的是三原色,據說對於寶寶一開始能看到的就是三原色,

大一點的寶寶就是要訓練把動物塞回洞裡,所以顏色是跟著風景。

每一隻動物有不同的聲音,

有鈴鐺的聲音、塑膠袋的聲音、叭噗的聲音,

所以也可以吸引孩子用按壓或是搖晃的方式來玩。

 

(給初生寶寶看的那一面,黑白+三原色)

P6116612  

 

(大一點的寶寶看比較繽紛的那一面,然後動物可以塞回洞裡,訓練手眼協調)

P6116616  

P6116617  

 

然後側面也有不同的顏色設計,在布料的材質上也略有不同

P6116614  

這一面就是比較絲滑的質地

 

P6116615  

然後也有比較絨布感覺的材質。

 

寶寶如果大一點的話,這些設計對於他的觸覺敏銳,我想多少會有些幫助!

 

然後也可以把他摺起來,方便攜帶!

P6116618  

我是覺得若ㄚˋㄚˋ大一點如果還是那麼給這本書面子,

可以旅行或是出遊的時候帶著走,是挺方便的!

 

因為目前ㄚˋㄚˋ才六周大,

所以我都是把這個綁在她起床會看到的那一面,

(我都讓她側睡,所以看她側哪一面,我就綁在她視覺面)

IMG_5361  

然後有一天,不知道是否是巧合,ㄚˋㄚˋ手剛好揮到綠色的浣熊,

突然這樣做就會有鈴鐺的聲音,所以她就不斷的把手揮過去。

 

(我看資料是說,這階段他們還在學習:甚麼舉動會有甚麼樣的事情發生,

 例如說:我哭哭就會有人來抱我、我叫叫就會有人來陪我...etc)

 

反正不管如何,她玩得很開心!

IMG_5363  

 

然後當她哭鬧的時候,就拿浣熊搖一搖,或是壓一下貓頭鷹(叭噗的聲音)

他就會好奇的停下哭鬧,然後揮揮手、動動腳。

 

她也開始可以自己在床上自己玩!我好開心呀!

 

然後,有時候沒事做,想要讓ㄚˋㄚˋ練趴趴,運動一下的時候,

把這布書拿到她面前,她也會試著抬頭看,

P5316584  

 

你看那專注的眼神!

我真的覺得對ㄚˋㄚˋ來說,我買這個超級划算的!!

幸好她算是挺給面子的!

 

另外,有時候會放他在我們的大床上面玩,

因為大床面對電視,不想讓他看到電視,就用這個擋住她視線,讚!

 

最開心的是,她常常玩到笑出聲音來,看她揮手動腳的樣子,我也好快樂!

 

這布書兼床圍對我來說真的還挺實用的,

價格也不貴,而且市面大部分產品都是賣給大一點的孩子,

初生的寶寶沒甚麼東西能買,也沒甚麼玩具(基本上他們也不會玩...),

媽咪們若在找可以跟初生嬰兒互動的商品,真的可以考慮買這個唷!

 

 

 

林ㄚˋㄚˋ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eudoraqueen?ref=h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oM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