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才6w,但是,對我來說好像天崩地裂般的差異!

 

大概在4w左右的時候,我還在狂吃,
一直覺得好餓好餓,怎麼吃都吃不飽,
我那時候還想說肚子裡的真是乖寶包,沒有孕吐還可以吃飽!

 

結果,開心沒多久,噁心感就上來了,
一開始也覺得還好,只是噁心而已,結果,就開始狂吐,

 

除了照三餐吐以外,早午茶、下午茶、宵夜都在吐,
任何一點點味道都會讓我崩潰...我同時結交了馬桶好朋友,
我有認真考慮幫馬桶打扮一下,這樣吐的時候至少心情比較好一些,

 

騎車在路上聞到廢氣的味道,吐。
上計程車聞到一點點的菸味,吐。
走在路上經過雞排店,吐!總之就是吐、吐、吐!

 

吐到我作夢都夢到膽汁的顏色,

 

最後我發現越南麵包可以讓我好過一些,可能吃得飽,又沒有什麼味道吧!
水果也是好朋友,蘋果、奇異果都不錯!

 

注意,無論如何一定要準備一點小餅乾在桌上,
不然,肚子餓的時候,噁心感更重,吐不出東西來更不舒服。

 

除了瘋狂的吐,吐到吃東西都覺得自己都在吃嘔吐物以外。
另一點很大的影響就是體溫很高,

因為體溫變得很高,所以我一直覺得自己生病了,
很像感冒的頭昏感如影隨形!

 

然後記性變得比較差,很多事情都懶懶的,
也可能是因為體溫高,所以整個人發懶的很嚴重!

 

反正醫生也叫我躺著,所以我躺到整個腰有點酸...哈哈!

 

變得很容易疲倦,以前可以開一整天會回到家才會累,
但現在變成開完第一個會之後,就有一種『極限了』的感覺。
腦袋變得比較不清楚,變成開會的時候邏輯會變得比較差,

 

當然也比較易怒跟不耐煩,

 

唉,之前聽人家說:多體諒孕婦,心中還隱隱約約的不懂,
我現在不但懂了,也要提醒大家,真的多體諒孕婦,

 

真的很多地方會不舒服,

 

像我,總覺得全身上下到處都怪怪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孕吐 懷孕 孕婦
    全站熱搜

    MioM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