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植村秀的印象其實一直只有停留在"泡沫隔離霜"

a1  

 

在這邊先稱讚一下這款BB霜真的相當好用,很適合在室內的時候使用!!!

不是因為我的工作有時候需要在外面奔波,所以不大適合,只好含淚捨棄了。

 

3D透感無瑕輕粉底,我原本也沒有太大興趣,

 

不過因為我的原本的粉底液快要用完了,就想說拿來用用看

一用成主顧!!!!真的相當好用!!!!!!

IMGP1882.JPG  

外觀就是很普通的一罐粉底液,沒有甚麼特別

但是"超好推,很薄透,卻又超遮瑕!!!!!!"

很多很衝突的概念,卻在這罐粉底液看到了!!!!!!!

(看我使用如此多的驚嘆號,就知道我當初第一次使用的震驚了!!)

 

首先,先看看他的壓頭,就是普通的按壓式

IMGP1884.JPG  

 

雖然是按壓式的,但是建議大家還是要謹慎使用

因為質地實在是太好推,所以若照以往經驗,按壓一次的話,

會造成浪費,因為質地很好延展,

所以輕輕按壓一下,擠出來的用量就可以連脖子都不放過的擦勻了!!

 

這張圖顏色有點偏了,但主要是想要讓大家看看,

他的質地相當的水!!!!!!有點斜度就會讓粉底液感受到地心引力了,

若要形容,應該就是很像米漿的那種濃稠度吧

IMGP1886.JPG  

 

我之前也很懷疑,這種質地,怎麼可能還可以兼顧"遮瑕"

就跟泡沫隔離霜一樣,雖然很薄透,但是對於臉上的瑕疵真的是一點辦法都沒有

所謂的有一好就沒有兩好的道理吧!

 

不過這款粉底液,真的是打破了我以往的偏見

原來,薄透也可以遮瑕!!

DSCF2001.JPG  

照片上我有用眉筆把我有塗粉底液的那一塊圈起來,

可以看到青筋都不見了,而且顏色很自然

 

然後,我再推一層上去

DSCF2005.JPG  

有沒有發現眉筆的痕跡不見了一半,另一半留著?

我推了一層上去遮掩眉筆的痕跡,

真的相當完美的蓋住了,

所以,我說遮瑕力很強,真的是我從心理吶喊出來的!!! 

 

不過他畢竟不是遮瑕膏,有些真的比較嚴重的(像是黑青之類的)

他還是無法發揮功效,

 

但,這款粉底液真的是我目前用過最好用的粉底液

顏色自然,質地輕盈,遮瑕力又強!!!!

只要擦一層在臉上,馬上可以營造無瑕裸妝感

 

推薦給大家!!

 

IMG_1300.JPG

(這張是剛上完妝的時候)

 

附帶一提,因為這款粉底液,保濕度相當夠!!

所以持妝力很厲害!!

 

我常常工作一整天,都不太需要補妝!!!!

(鼻頭出油,常常需要補壓一下粉底)

IMG_1312.JPG  

(這張是在辦公室拍的,已經工作了一整天,在外面跑來跑去,終於回到公司的時候)

 

這款粉底液,有很多種顏色可以選擇,

我個人是使用764,算是自然膚色

 

 

附上植村秀家自己的介紹

植村秀 3D透感無瑕輕粉底

零粉感。卻完美修飾暗沉瑕疵
較傳統粉底減少-85%多餘粉體,只保留細緻輕盈的「雪花彈力粉體」和「超微粒感應因子」,能瞬間感應肌理,完美撫平毛孔瑕疵。


超平滑。輕鬆打造專業級精緻底妝

全新「雙倍柔滑科技」增加+17%水分,超細滑服貼質地如乳液般平順好推勻,輕抹瞬間幻變如專業彩妝師親手打造的精巧底妝。


高效保濕。肌膚如新生般水潤透嫩

海洋深層水精粹與玻尿酸高效保濕成分,和新添加紅石榴精粹,暢通細胞水分循環,持續鎖水保濕。

 3D透感無瑕輕粉底NT$1,380

 

20110728111231_粉底二.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植村秀 彩妝 底妝
    全站熱搜

    MioM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