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298  

 

這個遊戲室一開始是長這樣的

http://miopenguin.pixnet.net/blog/post/103025158

 

在皮孩才會走之後,衛生紙就被我拆了,

反正都是會被突圍的,不如就不圍了,

也因為弟弟出生了,索性就幫自己買了一張雙人床,

把原本的單人床挪到遊戲室裡,這樣弟弟也可以在上面躺著,避免被姐姐踩到。

 

至於玩具的選擇,我只能說,都是爸爸媽媽姑姑們自己喜歡的...

我們討論過,為何我們會如此愛買玩具的原因,

想是因為小時候家裡太少玩具...是個補償作用...

 

但是玩具的挑選上,我們真的都有用心,不是看到就亂買喔!!!!

 

IMG_6487  

 

這是遊戲室全景,基本上就是整間房間都鋪滿帕龍地墊,那時候特價的時候買的,

一張800出頭,是PE的,雖然大家都說很容易被摳破,可是我目前用到現在兩年,

我覺得還ok,在可接受範圍,

但如果再給我選一次,我可能會去買好市多的地墊,比較厚而且有收邊。

 

細碎的小玩具太多了,就介紹一下比較大型的

第一個是球池,球池是我在月子期間,

大姑有一天帶皮孩去玩具反斗城玩,就搬回來球池跟溜滑梯...

 

IMG_4729  

 

球池我個人覺得還好,皮孩只是喜歡球,但她對球池還好...

她通常都是坐在球池的邊邊說自己在搭火車,

實際真的下場去玩球的次數大概少於10,希望弟弟會更愛嚕。

 

溜滑梯是放在客廳,就擺在最後介紹。

 

IMG_6489  

 

再來是motherGarden的廚房組,我挑了一個比較中性的,

也噴了我一大筆錢...原本很想買原單的,

但是想到弟弟之後可能會去啃食玩具,就還是把卡刷下去了...

最氣人的是,最近看到好市多有紫色的廚房組,才三四千元,嗚...怎麼不早點推出啦!!!!

 

這組玩具我只能說花得很值得,皮孩每天都會去玩,就算不是玩切菜,

也會開開櫃子洗洗手之類的。

 

然後我小姑去日本又另外幫她買了一大堆切菜組,

其中我很推薦下午茶組,因為有盒子,收納方便,

而且有蛋糕、甜甜圈跟冰淇淋,全都是孩子會很愛的食物,

皮孩每天都要拿出來唱好幾次生日快樂歌玩!

 

IMG_6485  

(她拿了一個袋子說要去買菜回家煮魚湯)

 

廚房組我個人很推薦購買,因為可以混搭所有的玩具玩,

例如說,可以用黏土做成麵條煮,或是做蛋糕烤,

總之真的很好玩!

IMG_5463

 

再來是我在皮孩四個多月就已經購入的始祖級玩具!?

IMG_6488  

 

這個小泰肯的城堡,是在好市多買的,是我們家第一個大型玩具,

超值得,我記得那時候買一千出頭而已,到現在都還是很常玩,

可以組合成兩種造型,去親子館常常看到的玩具之一。

皮孩有時候會進去玩收銀員的遊戲。

 

IMG_4728  

搖搖馬,也是好市多購入,不到1000吧,

一歲以前皮孩不太坐,一歲半之後就比較愛玩,壓耳朵還會有馬叫,

這也是每天都要騎一下。

 

再來是皮孩最近的新歡:珮珮豬、醫生玩具、黏土以及積木

IMG_6491  

珮珮豬最近很好用,因為混搭性也很高,

可以搭廚房,也可以用黏土做成泥巴水坑跳跳

當然也可以玩醫生遊戲幫忙看病!!

 

IMG_5514  

 

「皮皮醫生,我有生病嗎??」

"有喔"

「生甚麼病??」

"皮皮病!!!"

 

IMG_5931  

IMG_5461

黏土我也很推薦給18個月之後的小朋友玩,

可以訓練小肌肉,也可以玩很久(不過一開始都是媽媽自己在玩)

 

IMG_6476  

 

這組積木是銀行集點送的,也挺好玩的,

不過因為我個人並不擅長玩積木,所以也無法組出甚麼厲害的給她玩...

 

還有另外一組積木是B.Toys 布萊斯特鬃毛積木

http://miopenguin.pixnet.net/blog/post/107919367

我覺得也很不錯,皮會用那組積木做成火車玩

 

IMG_6492  

IMG_6164  

書我大多都是放在房間,所以遊戲室裡的書放的就是遊戲書/有聲書,

然後一些細碎的玩具就收在一起,皮有時候會去翻翻,像尋寶一樣。

 

IMG_6490  

 

有個小桌子讓她畫畫、貼貼紙、蓋印章!

我覺得小孩一歲之後就可以擁有一個自己的小桌子,

這桌子是IKEA買的,六百出頭吧,

便宜又好用!

 

IMG_6493     

 

單人床上是弟弟唯一一個玩具,費雪踢踢琴,然後還一天到晚被姐姐搶去玩...

 

客廳也有一個小區塊,可以讓小孩活動

IMG_6497  

(弟弟看姊姊的眼神也太有愛了吧)

IMG_3501  

 

溜滑梯組,實在是有點大...連大人都能上去溜了,而且速度有點快,

所以墊了很多枕頭在底下,

 

IMG_3730  

 

鞦韆不是很常玩,偶而會拿玩偶放在上面搖搖搖,

 

IMG_6495  

 

帳蓬IKEA購入,感覺每個小孩都應該要有個自己的秘密基地,

裡面放了一些玩偶,皮孩會跑進去跟他們說說話。

 

好了,以上差不多就是我們家的大型玩具,

另外還有一顆好市多購入的瑜珈球以及搖搖馬二號

其他細碎的還有一樓的玩具可能要另開一篇說...

 

雖然看起來有點多,但每一樣我都覺得買得很值得,

如果要找個第一名,我會說是廚房組吧!

 

IMG_6295  

 

 

 

 

林真皮與林真乖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oM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