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809  

 

其實我很少往迪化街走,這天是因為去找朋友,然後剛好皮孩特別早起床,

於是,就隨意的上網找了一間下午茶。

 

這間蛙灶咖,其實硬體設施不至於到"超~友~善",

但是因為店員態度以及食物餐點不錯,所以我還是分享給大家,

 

交通可以搭捷運到北門或是大稻埕再慢慢走過去,

這是一間老房子改裝而成的餐廳,

招牌有點突兀,但是內裡還是有保留下來原汁原味的古風,

 

IMG_4780  

 

一進去會先看到很多文創商品跟名信片,

乍看會以為只是一間商店,不過不用擔心,勇敢走進去吧!!

 

牆壁上面有些木頭的招牌,有些是小語、有些是餐點介紹,

如果小孩沒有來胡鬧是可以細細品味一番。

IMG_4779  

 

我很喜歡這間店的很多小細節,都讓人感覺很舒服、放鬆

 

IMG_4776  

 

不過要注意的是,他們的座位大多都是在二樓,一樓位置並不多,

如果要推車坐一樓一定要先訂位,

我是爬上去二樓,推車就暫放在一樓。

 

二樓有個戶外走廊,當天陽光很好,皮兒在自己一個人在外面玩了一下

 

IMG_4798  

 

很有趣的是他們每一張椅子都不同,不是制式的座椅,

所以我選了一張沙發式的搖椅座位,這樣我可以把嬰兒放上去躺著

 

IMG_4804  

 

皮兒最愛吃草莓,所以我點了布蕾,他們的布蕾都是鋪上當季的水果,

所以不是永遠都是放草莓喔!!

 

IMG_4787  

 

看起來是不是很好吃啊!!!!!

 

後面的"K"是他們的叫餐桌牌,很有質感

不過食物實品其實是挺小的,沒有照片看起來那麼大,

但味道不錯,焦糖不會太厚,薄薄脆脆的,

湯匙挖下去那種脆裂的感覺很不錯!!

布蕾本身蛋味很夠也很香,草莓也新鮮

 

IMG_4790  

 

IMG_4795  

 

然後一定要推薦的是他們草莓奶昔

好~~~好~~~喝~~~喔!!!!!!!

又濃又香,寫到這邊好想等等就衝去喝...哈哈哈!!!

(我沒拍到照片...因為還沒拍就被毀了!!XDD)

 

吃飽喝足之後,可以領著小孩在迪化街走走看看,

看看老房子,看看平常比較少看的風景,

一天就這樣過了。

 

舒服、閒適。

 

一樣是大約三小時的行程,推薦給大家喔!!

 

 

 

--

歡迎加入粉絲團嚕~~

林真皮與林真乖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oM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